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企业文化

日期:2018-03-14 发布者:admin 来源:天宇人力 访问量:142

企业使命:天道尚酬勤  宇瀚人为本
释义:“天宇”即“天道尚酬勤  宇瀚人为本”的首字简称。释意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天道始终崇尚勤奋付出的人,亘古不变;宇宙之高,浩瀚无边,世界之大,众生芸芸,事物的发生、成长皆离不开人之主体,天宇人力奉行“天道尚酬勤  宇瀚人为本”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以“人才”为核心的开发、挖掘、提升,服务四方客户,共赢发展创新。
企业愿景:品牌植根  品质立本  创新服务  行业领先
释义:以树品牌做为企业的发展根基,以创品质做为企业的立事之本,创新服务于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争做区域内行业领军的先锋企业。     
企业精神:诚实  奉献  敬业;创新  发展  提高
释义:员工层面,以“诚实  奉献  敬业”为本;公司层面,以“创新  发展  提高”为魂,锐意进取,永无止境。
经营理念:和谐、发展、诚信、共赢
释义:倡导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经营的立足之本,实现社会、客户、企业、员工多维度层面的共赢成长。
人才观:德才兼备,追求智慧;智慧做人,智慧行事
释义:德为先天,才为后天,德才相佐,方可赢得智慧。以智慧的勇气,智慧的担当,辅以智慧的行事,成就企业智慧的事业。
团队观:取长补短,互学互助;交流沟通,携手成长
释义: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尊重,互助互学。以交流为纽带,以沟通为渠道,携手成长,合力赢得团队集体荣誉。
市场观:市场导向,服务至上;品质先行,合作共赢
释义:外部,以市场为导向、顾客为中心;内部,以品质为根本。内外皆修,坚持以价值链为利益共同体,赢市场,赢天下。
价值观:我与企业同行,企业与我共赢
释义:我们倡导: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的价值观,真正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同步双赢,同步提高。
企业训:学习  创新;行胜于言,执行为本
释义:学习乃人之终身能力,创新是发展永恒的源泉。“知易行难、行胜于言”,以执行为根本,打造企业不竭之动力。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