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3月6日乌兰察布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在 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面试会

日期:2018-03-15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866

东阳光集团拥有中国东阳光科(600673)、香港东阳光药(01558.HK)两家上市公司,旗下化成箔公司在集宁区白海子镇建设年产3000万㎡中高压化成箔新工厂,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46亩,项目建设于2017年9月动工,计划2018年10月正式投入生产。

 

3月3日,乌兰察布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参加了由集宁区劳动就业局主办,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集宁地区春季首场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并通过招聘会成功与三十余名求职者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3月6日,三十余名求职者如期在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参加了现场面试会,期望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和岗位。面试会上,企业向应聘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具体信息和发展规划等,增进双方了解,然后针对岗位的特殊性对大家逐一考核,进行筛选,最终招聘到更高质量、更符合需求的人才。

本场面试会由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免费为其提供场地、设备等,是为参会企业提供后续服务的其中一项内容。从招聘结果来看,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无论是参加招聘会还是举行面试会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能够为企业解决招才纳贤的问题和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一直是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的宗旨。

    上一篇: 2018年集宁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