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2018年察右前旗辅警岗前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3-20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9022


 


2018年2月7日上午,“2018年察右前旗辅警岗前培训班”在察右前旗向阳社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察右前旗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由乌兰察布市天宇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实施,参加培训的学员共六十三人,培训时间为期三天。


“2018年察右前旗辅警岗前培训班”是为政府招用人才提供培训,主要是为本次考入察右前旗辅警岗位的人员进行政策法规、职业道德、礼仪规范等方面的培训,旨在通过培训使即将上岗的辅警人员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或其他注意事项,能够在岗位上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本期培训班是乌兰察布市天宇职业培训学校首次为政府招用人才组织的培训班,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就此开始了职业培训的新篇章。培训能够提高学员的职业技能,使其职业道路更加通畅,天宇职业培训学校今后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开设更多类型的对社会和人民有益的培训班。

    上一篇: 天宇培训基地对外承揽合作

    下一篇: 回民区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于呼和浩特市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开班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