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2018年集宁区第七届“汇英才.聚山城”高校毕业生 就业洽谈会

日期:2018-04-16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684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和各类人才就业,进一步发挥人才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为企业与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路人才汇聚山城实现就业,缓解就业“两头难”问题,同时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由乌兰察布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集宁区劳动就业局主办,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集宁区第七届‘汇英才.聚山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于2018414日在乌兰察布市众创大厦顺利举办。

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始,乌兰察布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白音主任,张俊副主任,信息科刘利红科长,集宁区劳动就业局职介所韩龙所长莅临大会现场参观指导。求职人员陆续入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与现场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此外,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网上求职超市”、“人才e”,其主要功能是能够浏览各大招聘网站,实现现场、网络招聘会报名和求职等一系列操作,“人才e站”还能查询社保等信息。现代化信息设备有助于求职者快速找到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以及快速发布个人简历,大大提高了求职和招聘效率。

本场招聘会共设置了72个信息化展位供企业进场招才纳贤,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大约可吸纳2000人实现就业。招聘会从上午九点开始至下午四点结束,约800人进场参会求职,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占25 %。集宁区“汇英才.聚山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已连续举办七届,为本地区各类人才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准确的信息,为乌兰察布市各高校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平稳就业的机会。

    上一篇: 3000岗位30创业项目,创业就业携手同进

    下一篇: 就业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 ——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8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 邀请函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