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2018年集宁区第八届“汇英才.聚山城”高校毕业生 就业洽谈会会后总结

日期:2018-05-03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651

为了切实有效地发挥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价值和作用,为广大求职者广开就业门路,拓宽就业渠道,创造高质量、高效率的求职环境,为各个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实现资源整合,搭建人才平台和招聘桥梁,解决企业人才缺口和人才供给问题,由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集宁区第八届‘汇英才.聚山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于2018年4月28日在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三楼顺利举办,大会共设置80个标准展位供企业参展以及求职者参会。

本场招聘会按照不同企业行业分为四个区域:工业、制造、建筑区域;销售区域;餐饮、服务区域;教育、医疗区域,涵盖了我地区大部分企业行业和求职需求。通过划分区域,能够让求职者更快速、更准确的按照个人专业和个人特长选择不同类型的企业。同时,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为企业提供单独面试场地,如内蒙古奇丰科技有限公司在招聘结束后对求职者进行统一面试,提高了投递简历的准确性和求职效率。

本场招聘会共设置了80个展位供企业进场招聘人才,提供409个就业岗位,大约可吸纳3000人实现就业。招聘会从上午九点开始至下午四点结束,约800人进场参会求职,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占20%,并且求职者的学历基本是大专以上4月—6月是求职者找工作、寻求更高职业发展道路的主要时期,招聘会的举办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促进就业。

    上一篇: 天宇集团2018年4月份月度经营管理会议召开

    下一篇: 3000岗位30创业项目,创业就业携手同进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