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2018年集宁区就业扶贫送岗位大型人才招聘会会后总结

日期:2018-05-29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470

为了响应党和政府对于贫困人员的关怀与帮助,通过提供政策解读、信息发布、技能培训、就业服务等为未就业人员送岗位、送信息,促进贫困劳动者就业与再就业,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同时,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解决人才供需矛盾,由集宁区劳动就业局主办,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集宁区就业扶贫送岗位大型人才招聘会”于2018年5月26日在乌兰察布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三楼成功举办。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80家企业进场招聘人才,提供415个就业岗位,包括销售岗、服务岗、行政岗、财务岗、教师岗、技术岗等,大约可吸纳2500人实现就业。招聘会从上午九点开始至下午四点结束,陆陆续续进场求职的人员达到2000人,其中向企业投递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占25%。从现场情况来看,多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实现了有效沟通,如乌兰察布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内蒙古薯都凯达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本次招聘会分别与60余名求职者、30余名求职者建立了联系,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18年集宁区就业扶贫送岗位大型人才招聘会”为本地区下岗人员、贫困人员以及毕业生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为他们与用人单位牵线搭桥实现就业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 集宁区就业扶贫送岗位——走进马莲渠乡

    下一篇: 我们搬家啦!新环境,新起点!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