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猫头英”内蒙古云人才市场助力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推进会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活动

日期:2020-11-09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6032

     “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推进会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活动”于2020年11月7日在乌兰察布市正式启动!呼和浩特市及自治区各盟市均设立分会场。以本次活动为主题的“2020年呼和浩特市就业推进会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活动——首创助航进校园线上招聘网络会”在“猫头英”内蒙古云人才市场同时举办。


(乌兰察布市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


(乌兰察布市主会场)


       为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推进国家和自治区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强化供需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牧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发展。“猫头英”内蒙古云人才市场为乌兰察布市主会场,呼和浩特市分会场及驻呼9所高校提供线上技术支持。在启动仪式当天可随时切换各会场的举办情况,数据实时共享;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可随意选择任何一场会,也可同时选择参加所有的招聘会。真正做到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企业无需奔波就可以广纳各地人才。

(呼和浩特市分会场)


供稿:范娜娜

编辑:李海龙

    上一篇: 猫头英云人才市场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