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天宇集团与万通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2024-01-24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44

       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呼和浩特市万通汽车技工学校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家企业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优秀的技术人才。


        天宇集团张华总经理和各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负责人介绍:第一个项目是成立天宇职聘岗前技能培训基地,我们免费提升技能培训,包括我们短期专业的招生和培训等内容。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多样化,越来越多的职业岗位需要从业者具备较高的职业技能和素质,以便适应市场变化和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而我们共同进行职业教育和培训可以帮助学生获取实用技能和知识,从而在职场上展现出更高的水平和竞争力。第二个项目是我们专业共建,集中在铁路、电力等专业进行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探索灵活多元的育人模式,解决专业与产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的有效对接。开展专业课程培训,提高整体技术,打造更多专业人才,为国家缓解就业压力,为更多的人才创造就业机会。第三个项目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单招项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全国唯一 一所面对全国招生的并且是唯一 一所集职业教育和师范为一体的本科院校。而我们作为校方唯一 一家第三方本科生源地推广合作机构。为我们的三校生包括技校生,中专生,职高生提供最便捷快速考取统招本科学历的路径。


        同时,天宇集团张总将《天宇技能人才实训培训基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内蒙古呼和浩特招办》的牌匾授予呼和浩特市万通汽车技工学校。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阶段,也意味着呼和浩特万通技工学校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得到了更广泛的社会认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职业教育师范院校之一,多年来为我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呼和浩特万通技工学校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项目建立合作关系,将为学校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同学们开辟升学通道。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为天宇集团与呼和浩特市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这次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社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项目发布会及代理授权仪式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