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2024年“春风行动”集宁区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4-02-20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用工搭建平台。由集宁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4“春风行动”集宁区大型人才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参会。现将招聘会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惠民生,春风正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5日至26日

三、活动地点

集宁区维多利广场一楼中厅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集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集宁区就业服务中心

                集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集宁区总工会

                集宁区妇女联合会

                集宁区残疾人联合会

协办单位:乌兰察布市维多利商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五、活动规模

预设120个展位(拟邀请区内外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行业涉及金融、教育培训、电子信息、食品工业、新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交通运输、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企业)。

六、参会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者,其中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牧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

(三)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七、联系方式

报名热线:0474—4810111

 

集宁区就业服务中心

    上一篇: 新春换“薪” 龙腾万里 呼和浩特 2024 年维多利喜悦汇春季招聘会

    下一篇: 开工大吉!!收心、聚力、加油干!!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