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请查收——天宇集团特殊的妇女节礼物!

日期:2024-03-08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89

        正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 2024 年的“三八国际劳动节”。这个多情的三月,饱蘸着国际妇女界百年前为女权而斗争的历史笔墨,抒写着团结与拼搏的主题,送来了仲春的祝福。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此,向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这个需要仪式感的日子里,为女神们准备了礼盒惊喜,被放在心上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光荣而艰巨,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女职工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为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再次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上一篇: 3月23日,呼和浩特大型线下招聘会即将举行!百家名企急招,快告诉身边人!

    下一篇: 新春换“薪” 龙腾万里 呼和浩特 2024 年维多利喜悦汇春季招聘会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