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明确目标-执行为本-使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天宇集团第一季度管理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17-03-28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7868


2017年3月28日上午,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集团(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季度管理工作会议在天宇培训基地顺利召开。集团总经理张华及公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公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第一季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了成绩也提出了问题,同时也对下个季度的工作提出了前瞻性的工作计划,每个部门都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本次会议的另外一项重要内容是集团总经理张华与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集团各业务中心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责任状。责任状签订之前,集团副总经理尚海兵对《业务中心、分支机构考核管理办法》做了一个详尽的说明,使每一位签约者都责权明确,也使这项工作真正做到规范化、制度化。





另外,借着本次会议这个机会,集团也对2017年年会上表现突出的优秀主持人及优秀节目进行了表彰。



最后,集团总经理张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部门第一季度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寄予了新的期望。相信,在这样有目标有计划的集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集团(开发)有限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