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学习技能 更关注思想成长

日期:2017-06-29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202

——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师生聆听奋斗故事侧记

2017年6月26号,呼和浩特市宇翔职业技术学校组织近百名在校生聆听了内蒙古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公益栏目——我的奋斗故事现场演讲活动。

奋斗故事存在于各行各业、奋斗的脚步穿梭于大街小巷,奋斗的故事需要传颂,奋斗的人生值得尊重!本次活动开讲的选手中有经历了一次车祸,两次手术,重新找回人生的自信,两次跌倒后一次次站起来,自己创业开设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餐饮品牌的奋斗者;有娓娓道来的特警故事,告诉大家,光鲜亮丽地人生背后是血和肉的付出! 

也有多次失败,多次尝试,多次面对,如今厉兵秣马再前行,实体+外卖事业再起航的八零后奋斗青年!

他们的故事感动着在场所有的人,特别是宇翔培训学校的学员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收获满满,他们一定会把这种奋斗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区去,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自己实现价值。奋斗的人生不只在舞台上,存在于时时刻刻!在越来越浮躁的今天,文化的缺失已经让很多人偏离了原本的轨迹!奋斗对于个人而言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种激励,是告别昨天的自己,做今天最好的自己!而对于企业而言,奋斗应该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企业精神;更是一个企业的符号!

感恩宇翔培训学校,向奋斗中的中流砥柱致敬!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