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职业心态、拓展训练与互联网时代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心得

日期:2017-07-12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500

       刚刚结束的两天培训,是我值得深刻铭记的日子。虽然时光短暂,给我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永久的财富。培训分为三部分,第一天上午由集团综合运营中心尚总主讲职业心态。对于这个模块的培训我第一次经历,也深有感触。
       其实生活中面对各种事情心态最重要,用积极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心态决定了其人生道路上成长的高度。什么是积极的心态,通过学习我认为主要包括:
       1、乐观的心态。乐观的心态是成功人士的必备素养。
       2、成就的心态。只有不安于现状,有强烈的成就欲望,才能发挥个人潜能,使个人和组织的目标最大化。
       3、坚持的心态。百分之九十九的失败者不是被打败的,而是自己放弃了成功的希望。
       4、付出的心态。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成功没有捷径,要想成功,必须付出。
       5、务实的心态。企业是实业,反对务虚不务实。
       6、感恩的心态。个人的力量有限,需要同事的支持与配合,别人为你做了微不足道的帮助也要感谢。
       7、谦虚的心态。虚心使人进步。
       8 、自信的心态。相信自己能成功才能成功,信心是成功的基础。
       第一天下午的拓展训练由蓝海创力的两位教练进行组织,既有拓展游戏又结合相应的游戏规则讲团队协作的道理。我们52位同事分为红黄蓝绿四组。整个过程大多数同事都急于进行游戏环节,鲜有同事冷静思考观察如何取胜。通过培训体会到每个游戏环节都有一定的方法去快速且高效的完成。首先团队每个人应该进行仔细观察并冷静思考,再集体商讨制定出一定的方法和流程,最后要把结果告知团队每一个成员。这次拓展让我释放生活工作压力,调节了心理平衡。认识到了自身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自我控制能力,以后也更能从容的应对压力与挑战。强化自己的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培养进取心。也学会更好的与他人进行沟通与协调。
       第二天上午由益慧弘远总经理那钰菲主讲,虽然跟那老师相识已久,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听人力资源相关课程。可能课程内容太宏观,也因为自身知识储备不足,基本整个没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一个企业给员工最大的福利就是能让员工不断的学习培训,公司张总也承诺以后这样的机会会越来越多,很庆幸能在这样的公司这样的好的平台和大家共同成长。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