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2017年天宇集团夏季全员团队培训心得

日期:2017-07-13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500

7月1、2日为期两天的天宇集团2017年夏季全员培训,再一次将全集团员工聚在一起,共同完成所有拓展培训的项目,两天的培训拓展,加强了天宇大家庭的凝聚力,感触颇多, 概括起来就是:
在参与中学习    在学习中感悟
在过程中锻炼    在锻炼中成长
在互动中交流    在交流中显差距
在项目中启迪    在启迪中碰撞思想
在游戏中感恩    在感恩中激发前进
身体极限的挑战  心灵上的洗礼。
认识自我   挑战自我   超越自我。
原先,对拓展有的只是很表面的认知,认为这就是一项“苦力活”,无论是酷热的夏日还是寒冷的冬天,无论挥汗如雨还是寒风刺骨,都是风雨无阻的展开一系列的活动,而大多是对身体的锻炼。回顾本次拓展训练中的各种挑战和磨难,我亲身感受到拓展培训的意义所在,成为推动我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拓展培训不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一种思维,一种考验。通过体验式的培训,不仅使学员高度参与和互动,磨练了个人意志。也是对我们体能上的锻炼与检验,更是对我们精神上的一种启发与洗涤。
“取长补短  互学互助  交流沟通  携手成长”。这是培训主会场大屏上的标语,也是我们这次培训的主题。身为天宇人,深知天宇的今天来之不易,天宇现在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体制和业务方面都在迅速做出反应,以顺应天宇快速发展的步伐。在此阶段,天宇人必须要取长补短、互学互助、交流沟通、携手成长。
“团结就是力量”在两天的训练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深刻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天成公司的员工虽然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团队,但是每个人在各自的团队中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看到她们的努力、拼搏,我由衷的感到骄傲,天成公司的员工是最棒的!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拓展训练,在任何场合,她们都是最棒的!
训练开始的第一时间就设计队名、口号、对歌,就预示着整个过程都离不开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在训练的过程中每个项目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与鼓励。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体。个人的力量的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与智慧的无限的。一个有魄力的领导者带领着围绕这个领导核心的队员,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相互交流,思维的碰撞;相互鼓励,感受团队的温暖;相互信任,激发出每个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增强每个队员的自信心。这样,不论面对将来怎样的变数,只要手牵着手朝着共同的目标进发一定会克服所有的困难。
“行胜于言,执行为本”,本次培训就很好的验证了这句话,我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能只是书面上的条条框框,要落实到每个员工的行动中。
这次拓展培训,领导和员工一起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对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公司各项制度的执行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训练虽然结束了,但心理震撼并未随之消逝;时间虽短,但收获实在太多太多了......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