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夏季培训心得

日期:2017-07-13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394

      上半年一晃而过,迎来阳光明媚的7月,天宇集团和各分支机构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全员培训,在此,我感谢公司给了我们这次培训的机会,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关怀和指导,感谢每位同事的热情帮助。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职业心态的培训,第二部分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体能拓展训练。两部分的结合给于了我对工作、生活新的认知与感知。作为团队中的一员,在工作中我们要不断的取长补短、互学互助、点点滴滴的改变都是从心开始,双拳难敌四手如今竞争日益激烈,说到底就是拼团队的实力,一个团队的进步与发展是一个团队向心力的表现,一个人的完美,不带表一个团队就是优秀的,反之一个人不完美,却会影响到整个团队,和谐互助的团队,才能在轻松的工作氛围中圆满的完成既定各项工作。从而才能真正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拥有团队的自豪感,深刻的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团结精神、秉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摒弃不好的习惯,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天宇人。
      生活中我们要怀揣梦想,有方向有追求的完成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而理想是要靠目标来实行的,所以说有梦之人有追求有方向。生命因梦想而开始、生命因故事而精彩、生命因使命而绽放。
 
      作为一个天宇人我相信天宇这艘巨龙会走的更快更远。人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论是一帆风顺还是荆棘满布,有了领导的正确指引,我就会抓住机会做到最好。
 
 

刘佳
2017年7月6日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