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内蒙古启伦律师事务所为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法律风险讲座

日期:2017-07-31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7687

2017年7月29日,内蒙古启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杰律师受邀为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同风险管理”主题法律讲座。


内蒙古启伦律师事务所2012年经司法厅批准成立,现拥有律师及实习律师26人,团队协作优秀,为企业提供团队式法律服务,在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的推出

企业法律培训、法律体检两项业务。



内蒙古启伦律师事务所专注致力于资产重组、企业并购、投融资、风险投资、法律体检、私募股权及建设工程和房地产法律业务,启伦律师事务所自2014年开始,推行诉讼标准化、诉讼格式化、诉讼数据化,争创内蒙古自治区一流律师事务所。


天宇集团介绍:

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是一家以人才开发(举办各类型招聘会)及RPO服务、劳务派遣与外包、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为主要业务的综合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注册资金2200万人民币。目前集团下设内蒙古天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呼和浩特市天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首府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市场西三楼,集团员工全部为人力资源相关行业及多年同行业从业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专家,是一支年轻、有朝气、有专业技能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

截止目前,集团成功为国内金融机构、电力企业、能源化工企业、工业制造类企业以及大型房地产和营销类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近千余家。其中,劳务派遣及外包人员达30000人以上;年营业收入突破3亿元。集团多年的工作为我区人力资源环境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得到了客户及业务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集团公司是中国国际就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员单位、内蒙古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内蒙古人力资源协会理事单位、呼和浩特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会员单位、内蒙古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会员单位。也是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劳务派遣机构,内蒙古石油化工协会鉴定站指定的技能培训机构。2014年集团被评为“内蒙古最有价值行业品牌”、“呼和浩特服务行业100强企业”、“第二届呼和浩特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等荣誉称号,同年又被评为“全国11315立信”单位;2016年荣获“2015年度人力资源中介单位先进单位”;2017年,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华荣膺“2016呼和浩特市企业新锐企业家”称号。

多年来,集团遵循“天道尚酬勤,宇瀚人为本”的企业使命,秉持“和谐、发展、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力求利用目前行业市场上最先进的专业化技术和信息化的服务平台,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有效地解决人力资源范筹的各类问题,坚持“品牌植根,品质立本,创新服务,行业领先”的企业愿景,着力打造区内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