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集宁区“就业扶贫送温暖”大型招聘会会后总结

日期:2017-10-31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398

       为了贯彻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就业扶贫活动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为农村牧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牧区贫困人员以及就业困难者的温暖关怀,由集宁区劳动就业局主办、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集宁区就业扶贫送温暖大型招聘会”于10月28日在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办。

 

      上午9点,大会在天宇人力资源市场的三楼展会大厅正式开始。乌兰察布市副市长周明虎、市人社局局长赵建平、市就业局局长师英、市就业局副局长李卫东、区就业局局长王贵成、集宁区工会、工商联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各领导参观了市场一楼正在进行的残疾人弱电技能培训,了解招聘会参展企业,了解目前企业用工需求情况,亲切与各参展企业进行交流。市场三楼很快挤满了前来参会的求职者,其中不仅有很多本地区劳动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而且有很多即将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同时,企业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解答需求。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参展企业以及求职者纷纷感受到了招聘会所带来的解决劳动供需矛盾的便利,大会为供需双方搭建起了有效沟通的桥梁。

     本次大会共有近100家企业参展,其中大部分企业的需求是家政服务、安保护卫、木工油工、水电暖工、运输工、装卸工、餐饮服务员、土建散工等适合就业困难者、贫困劳动者的岗位,紧扣“就业扶贫送温暖”的主题,突出了本次大会的亮点,另外还包括创业培训、特殊工种取证培训和就业扶贫政策咨询。到场参会求职的人员包括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者、贫困劳动者等近4000人,现场人头攒动,每一个展位都排满求职者。据统计,通过本次大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占30%,对企业而言解决了用工需求,对求职者而言获得了发展之路,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上一篇: 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呼和浩特分会场暨千企进校园内蒙古大学专场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