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创新创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2018春季招聘会暨创业项目加盟展示会邀请函

日期:2018-03-20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44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主办以“创业就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为主题的2018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暨创业项目加盟展示会,此次招聘会以“扩大就业总量,加强我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功能,促进经济发展”为指导,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通过组织各类用人单位和技能培训学校以及求职者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活动,通过各类技能培训学校来增强求职应聘者的第二技能开发实现高就业,促进各类人群就业,合理配置人才资源,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本次招聘会创新性的将传统综合类招聘会和创业项目展示会完美融合,既为广大青年开展工岗对接服务,同时创业项目展示会也为想创业的这群创客们提供一个平台,真正完善“创业就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的全方位服务理念。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主办,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创业就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 2018春季招聘会暨创业项目加盟展示会,将于20184月14日在内蒙古展览馆举办。具体事宜如下:

一、大会主题:“创新创业促发展·谋业就业构和谐” 2018春季招聘会暨创业项目加盟展示会

二、举办时间:2018年4月14日(9:00--16:00)

三、举办地点:内蒙古展览馆

四、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五、活动内容

本次招聘会展示内容按功能划分为两大板块:

(一)就业岗位招聘板块

就业岗位招聘板块将设在内蒙古展览馆二楼西厅、三楼东、西厅,届时将邀请呼和浩特市各类企业257家进场招聘,展位规格2m*1m,每个展位提供2份饮用水,求职登记表、中性笔、记号笔、胶带、空白招聘信息海报等招聘所需物料、简餐2份、免费制作企业展位眉头。

届时拟邀区内外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行业涉及食品、餐饮、家政、劳务、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文化传媒、电子通讯、药业、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

(二)创业项目加盟展示板块

创业项目加盟展示板块展厅设在内蒙古展览馆二楼东厅,展位规格4m*4m,邀请全国寻求加盟合作、寻求投资的创业项目到会展示,届时大厅中间设有宣讲台,各参展项目可走出展位进行宣讲,增强宣传效果。会场设有签约台,方便有意向的参会者与加盟项目面对面对接。

六、参展人数:预计将有社会各层人群约2万余人参会。

七、展位设置:设置招聘展位257  

                     创业项目展示14个。

八、具体参会事项:

1、招聘展位尺寸:标准展位2m*1m

(企业自备招聘海报或X展架或易拉宝等海报建议做(2米长*1.5米高)

2、加盟项目展示区尺寸:4m*4m

3、报名方式:网上预订、缴费;

 报名流程:

   内蒙古创业就业网网址:www.nmgcyjy.com

   报名地址: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首府人才市场西侧蒙利达公寓三楼(乘3、16、19、21、57、102路、青城1、2号线到首府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到)

    报名热线:0471-5901181

九、大会安排

1、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安排:

1) 3月15日---4月13日招展准备时间

2) 信息提交截止日期4月13日下午16:00时;

2、大会当天安排:

1) 8:30企业进场、签到、领物料

2) 9:00招聘会正式开始

3) 16:00大会结束

    上一篇: 就业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 ——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8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 邀请函

    下一篇: 企业文化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