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暨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云计算专场洽谈会会后总结

日期:2018-06-25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6907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同时依据《关于做好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工作的通知》(内教办函〔2018〕45号)的精神,由集宁区劳动就业局、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联合主办、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局协办、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暨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云计算专场洽谈会”于6月22日在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招聘会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贾书记、张院长、方院长、招生就业处侯处长、乌兰察布市劳动就业服务局李局长、乌兰察布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白音主任、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局吕局长、乌兰察布市教育局职教科吕科长、集宁区劳动就业局职介所韩所长莅临大会现场参观指导。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15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现场参会人员有3000余人,其中应届毕业生有1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00多人。本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自金融、教育培训、电子信息、食品工业、新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交通运输、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基本可以满足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各个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现场设置了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企业招聘专区和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工业园招聘专区,为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集中化的解答和求职服务,另外,若毕业生暂时没有目标企业,可在简历投递处填写简历,保留信息。从现场情况来看,多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实现了有效沟通,企业共收取简历900余份。

2018年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暨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云计算专场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对全力促进我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以及努力实现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基本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2018年凉城县“就业创业、点燃梦想”人才招聘会会后总结

    下一篇: 集宁区就业扶贫送岗位——走进马莲渠乡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