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呼和浩特市2019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02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24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发展,呼市总工会2019年3月3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创新创业促发·谋业就业构和谐”为主题的2019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这次大会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区内外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工单位进场招聘,现场设置招聘展位390个,参展企业347家,提供就业岗位6500余个。大会在会场中进行行业区域划分专场招聘,设房地产、建筑行业专区,医药卫生行业专区,餐饮酒店行业专区,互联网行业专区等。

结合本次招聘会主题及目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大会现场设置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区域,一方面为有创业意愿的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提供自主创业政策咨询、贷款援助及免费创业培训内容的服务;另一方面为各级工会组织覆盖下的困难职工、待岗职工等社会群体提供技能培训及政策帮扶。许多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不仅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岗位、管理储备岗位,也为部分社会困难群体提供了营销、服务类岗位,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了更加全面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上一篇: 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呼和浩特市2019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