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06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2891

        2019年6月2日,由呼和浩特市残疾人联合会、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集团、如常(内蒙古)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市车站西街(天宇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教育、医疗、房地产开发、旅游、服务等6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安保、客服、文字、保洁、库管员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300余个,吸引了300多名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前来求职、咨询,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46人。

        呼和浩特市残联理事长郎曙敏同志在招聘会上强调: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人就业促进十三五实施方案》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6-2020年)》等政策,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多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努力在其他招聘会设立残疾人招聘专区;二是各级残联要大力推广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引导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残疾人进入平台,实现残疾人就业服务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最终让残疾人实现就业,改善生活状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市就业年龄段内持证残疾人共计35352人,实现就业15920人,残疾人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希望残疾人朋友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增强自身造血能力,实现自强自立;希望各界企事业单位,履行法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开发出更多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选贤择能,助残圆梦。

        就业招聘会现场,邀请自治区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张勤主任对《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篇: 2019年“送岗下乡、就业帮扶”暨京蒙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呼和浩特市2019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