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2019年“送岗下乡、就业帮扶”暨京蒙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02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11874

        夏日的武川百花争艳生机盎然,微风不燥暖意正浓。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武川县“送岗下乡、就业帮扶”暨京蒙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于6月28日在武川县青山园广场隆重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内蒙古人力资源协会相关领导及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副局长兰军、武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月红,武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相关领导、负责同志出席招聘会。次招聘会是武川深入贯彻落实京蒙对口帮扶,加强京蒙劳务协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快脱贫步伐、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本次招聘会入场企业50多家,提供包括营销、工程、家装设计、餐饮、电子商务、新能源、文化传媒、互联网等700多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局、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协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聚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送岗下乡、就业帮扶”为主题,面向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开辟更多合适的就业岗位,让更多城乡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劳动力通过转移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招聘会上,武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月红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王书记指出:我县实施脱贫攻坚工程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始终将就业扶贫工作作为推动精准脱贫、稳定脱贫的重要措施。要求人社部门要拓宽就业扶贫工作思路,以贫困人员实现就业带动脱贫致富,希望广大求职者特别是贫困人员要抓住机遇,积极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丰硕。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入场咨询求职人员约11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7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人;现场达成培训意向的人员共计31人。

 

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8日 

    上一篇: 足不出户连线职场,隔空实现网络求职 ——“猫头英”助力乌兰察布市“战疫情 援企业 稳就业”网络(线上)招聘周

    下一篇: 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