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提升企业招才引智实效,为有就业意向的社会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安全、高效、便捷的供需桥梁。3月10日,按照市委政府统一部署,由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乌兰察布市劳动就业服务局、乌兰察布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乌兰察布市天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猫头英”乌兰察布云人才市场、华为云Welink、内蒙古伟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网络支持的乌兰察布市“战疫情 援企业 稳就业”网络(线上)招聘周活动于上午9时正式启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华,市人社局驻局纪检组长任德星,以及市就业局、市人才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仪式。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后,汪局在主会场实时连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招用工情况。


下午,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亲临本次活动主会场,与现场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并实时连线观看了企业与求职者视频面试交流过程。

在这样一个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通过这次活动,也让“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成为了企业及求职者关注的焦点。猫头英云人才市场以视频云平台为载体,全真模拟线下举办招聘会的新形式,为就业相关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招聘单位与求职者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云人才市场”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

同时,该平台还能够运用大数据分析实时统计招聘会成果,监控招聘会举办过程,追溯招聘单位不实招聘信息发布,保障求职者合法权益,在有效解决各类问题的同时,可依据后台数据,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不同维度、各类影响因素的精准分析,为不同身份的决策者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根据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后台数据显示,参加本次网络招聘周活动企业148家,提供就业岗位8079个,截止3月10日下午16时,线上洽谈6869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26人。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3月10日-15日,现在仍在进行当中,欢迎更多的企业及求职者报名参与。




    上一篇: 2023年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青城拥军就业行动”

    下一篇: 2019年“送岗下乡、就业帮扶”暨京蒙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