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

联系我们

0471-5902369

联系我们
.
我们是谁?我们是HR! ——8•18人力资源日:向每一位HR致敬

日期:2020-08-19 发布者:admin 来源:集团信息技术部 访问量:4828

       每年的8月18日是专门为中国人力资源工作者设立的节日,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进步,促进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提高中国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技能和行业地位。人力资源一词起源于西方,而HR在公司日常管理中提法也日益通用,因此,H是英文中第8个字母,R是英文中第18个字母,8月18日,简单中性的选取方式却又暗合了中国人对于好日子的心理,带有好事成双、吉祥、富贵的意味。为了热烈庆祝第十六个中国人力资源日,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特别举办了主题联谊会。我们的节日!我们自己过!

       就是这么一群人我们常感无力,却一直努力我们常感寂寞,也偶尔快乐我们在看似普通的工作中平衡着企业与员工的利益。

      有HR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江湖的地方,免不了刀光剑影 身为HR,除了修炼十八般武艺 还要具备强大的内心!


    上一篇: 从“政策变革”看劳务中介行业的发展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内蒙古天宇人力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易讯网络公司     网站备案:蒙ICP备2023000235号-2